不時的想著我們這麼親密還能維持多久?能做的也只是把握當下嘍~
大湖公園,我應該近20年沒來過。想當初我國中的時候和叔叔踩著腳踏車來這釣魚,真的好久。



出了捷運站右邊就是一整片草皮,左邊在施工全都圍起來。怎會這樣?



吹泡泡先,這個是很重要的事情。















飄雨了......好奇怪的天氣!





















完成!你的橋是紅色的,山是彩色的......左邊還有三塊板子給鴨子休息的地方,哈哈~



爸爸~你的字比我寫的還要醜......
我知道啦~你的寫字練習簿一本分我,我陪著你寫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