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陰的天氣,聽嘉惠阿姨說:花博很不錯!
我載著你往北美館去,卻四處找不到入口?
直接往有警衛的地方殺進去好了......
問了警衛才知道週四就關閉,目前要等到它開幕。
那兒童樂園有開嗎?
也是要等到它開幕喔~很抱歉~
爸爸~我的花仙子呢?
她在睡覺......我帶你去看飛機好了?
好!



我們剛進到小巷子就看到兩台飛機起飛,太幸運了。



沒多久後頭又出現一台......



飛機下降就在我們頭上,很可怕、很大聲吧?







我覺得很甜ㄝ~爸爸~







這的松鼠沒什麼戒心,食物塞過去。他們就通通跑過來,讓你樂翻了~







每個滑梯你都要從下面爬上去......這樣非常危險!

























這裡你有來過嗎?
有阿~我上次來這裡騎腳踏車......
小孩子的記憶力真驚人,時間的觀念還不是很清楚。
身高感覺上沒什麼變化,可是去吃東西已經要費用了。
體重維持在十七公斤,為何抱起來總讓我覺得很吃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