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本來是計劃直接趕回南部的,不過怕老爸下班太晚耽誤到坐車時間。
就星期六一早再搭車,晚上我們就出去外頭吃飯、晃晃。
西門町上往來化妝的人到處去店家要糖果,光看就很恐怖。



我不能吃糖果,怕蛀牙~這西門町好像沒有以往那麼熱鬧。
這樣也好,老爸才會放我下來走。



手錶店~這種手錶,姑姑在爸當兵有買過一支給爸爸。
爸哭了,因為他失戀。然而他就戴著這卡通錶過了兩年。











這一系列有沒有很夢幻~晃過著店家時,老爸就叫老媽去看手錶,他自己看著我就好。
老媽一進去之後,爸就幫我拍照。店員還在招呼我媽的時候,老爸已經拍好嘍~禁止拍照。











一樣禁止拍照!所以爸爸把身體壓低拍,最後幾張的為了要拍我跟整群的娃娃,被店員發現了。唉~
但老爸還是無關緊要的,喔~的一聲。說聲:抱歉就...換地方拍照。



吃飯飯嘍~還真不知道要吃什麼?
帶我出門也不能亂吃,路邊攤、人多的、座位擠的......
我老爸都不會進去,一定會找比較舒適點的讓我進去。



還不錯吃的地方,進去都九點多了,沒什麼人可以慢慢吃。





都沒有人~就我們在二樓吃,整層都可以晃。





沙拉~





湯~





小菜~





主菜~



甜點、飲料~因為到後來我想睡了,就打包。



燒~燒~











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