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什麼時候可以賺錢給我爸爸?





星期六我睡到十點,一早要搭車的結果拖到很晚。
老爸先去買早餐回家等我起床,幫我盥洗後開始吃早餐。





最高級的兒童安全座椅,我老爸的大腿,哈哈~











笑是最厲害的武器啦~我在我爸腿上亂跳、在他身上亂爬、弄他的眼鏡......
只要我笑他就沒法子了,逛西門町我笑看著來往的姐姐妹妹,她們都會停下腳步看我。
哈哈~我都搖搖手跟她們說:掰掰~再補上一句:愛妳~沒有人不驚訝的。
年輕的妹妹都說:這小孩~真夠殺的!



這是花生~南部爺爺奶奶家旁邊。





雞蛋糕~不太好吃。



球球可以隨便亂丟,到處跑也沒有關係,空間很大,北部的地方就小小的。



屋頂~每天總是會有紅蛋,北部就不一定了。



就寢,時間很快吧!因為我們到的時候都已經下午了。
媽媽都在打掃,爸爸跟我都在客廳......沒書、沒影片的,老爸也只能望著我。





一早不到五點每個人都起床了,就剩下兩個人還在睡。
我是因為爬不起來,而我爸是因為要陪我,所以我們還在睡。





近中午才出門去吃早餐,爸抱著我陪媽媽去菜市場買菜。
市場內買的新玩具,上頭三個可以轉圈圈,下面兩個按鍵有音樂。
很單純的玩具,老闆還一直叫媽媽買國語日報,好讓我從小看......





又被我爸抓到我在爬樓梯,要是我媽看到我又要被打了。





這是鹿港的廟宇,下午我們搭姨的便車回台中,順道來這走走。
沿途都是警察伯伯,應該有什麼大官來這裡,停好車走沒多久就看到。
ㄚ扁在尋求溫暖,唉~溫暖不是應該家人給的嗎?怎會找外人?





很漂亮的大門,後來發現幾乎每戶的門都是這樣,很復古~



哇~大脫鞋!比我還要高。



到處都是紅磚瓦,很有味道。



半邊井,不知作什麼用的?可能是飼養貞子的地方。



紅瓦、藍漆...顏色都很漂亮。



就連遊樂場都古色古香......





休息喝一下涼涼,結果老爸被罵了。
媽說:看三小!我老爸偷喵別的地方,沒有專心看好我。
他看著一對情侶人手一台D700加上鏡皇,他失神了......



台北~等等洗澡就要回奶奶家,這次南部之行的收穫-菜市場的玩具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