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我和你媽還有明鴻哥哥曾經來過,那時候瀑布流量很大。
瀑布是右邊那條細細的,而不是左邊那個......如今怎麼好像角色互換?















一開始的步道還走的順利,慢慢沒入叢林的小徑後。
路已經不是路,不時的要撥弄草叢才能找到地方進去。
讓我和叔叔不時問說是否走錯,我想應該不會錯,反正到底部就是溪嘍~









完全看不出有瀑布?哈哈~
最近我實在是很疲勞,我只帶本素描簿,懶得背相機包。
照片都是用叔叔的相機拍,輕鬆多了。
也沒有腳架,叔叔說:怎麼拍?
我把我的外套脫下,摺成一球放到石頭上。
再把相機放上去設定自拍,搞定!哈哈~只是取景沒那麼理想而已。



叔叔拍的,不到一公分大的蟲。原本還以為他是屍體,動也不動。
後來我把礦泉水倒下去,他動了,驚嚇倒我和叔叔......
終於明白毛毛蟲為何叫做毛毛蟲,哈哈~仔細看他全身真的是毛茸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