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不像流鼻水?哈哈~這應該是兩個星期前的照片,電腦壞掉後我總算把所有的找片整理好。太辛苦~



這假日的早晨,我們特地帶出戰鬥陀螺,準備與公園內的哥哥一起玩。
你說:爸~我這個防禦力很強,可以轉很久......如果我換零件它可以變成攻擊力強!
瘋了~我很想問問它是什麼屬性的?還好公園內沒有人在玩,不然太可怕了。1.2.3 戰鬥開始......



























我用了叔叔的相機後,發現了一個祕密。
原來我的相機一直以來都是壞的,哈哈~我還用了兩年多,切~
這兩年來我總是認為是我自己沒拍好,結果是相機壞的。得要找時間去修修。





最近我們一起研究的,一起練習的作品。





你幫我畫的生日卡片,你打草稿,我上色。
當我打草稿時,你上色。哈哈~一起把畫紙通通畫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