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星期前的照片,電腦壞掉真的是件可怕的事情。
我們兩本來要去公園寫生,結果跑到了官邸。看你笑到翻過去的模樣,愛爸爸,是很正常的。







我唸書時的學校旁邊全蓋滿了新住宅,蓋的還真不錯,價錢應該也不差。





我最一直以來最欣賞你的優點,就是執著。
執著可成為你日後的助力,堅持下去......任何事。

























你幫我拍的,我們兩就像兩條狗在草皮上翻滾。哈哈~











十分鐘左右就會來一班遊覽車,都是大陸觀光客。
我想他們一定會覺得我們兩個太奇怪了......













你知道的,一只以來我都很愛你。除了你出生時確定是男生有點小失望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