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來比賽,你對於贏很執著。所以比賽一定會挑起你的興致,哈哈~
我先考你,我隨便畫一個東西,接著你要把它畫成另一個東西......
我們變出了恐龍、毛毛蟲、機器人、冰淇淋、房子、車子?
我發現你的車子前面怪怪的,你說:車子前面的玻璃有蛇!
為甚麼會有蛇?
你說:因為蛇想吃車子。
為甚麼蛇想吃車子:
你說:因為它沒有手開車......




你畫了一個怪物,它面前全都是腳架,很多人在拍它。
我也在裡面,最左邊那個。因為我太矮,所以你又幫我的腳加長。這樣我就可以拍到它......



四個圈圈,你變蛇吞蛋、球、貓還有綁蝴蝶結的女生。
長方形第一個是我畫的,之後的蜜蜂超人、機器人是你畫的。
這遊戲很好玩吧~只是到頭來都是你在畫。



你的企鵝,你不給我畫,我就畫我自己的。左上角還是被你偷畫......



你躺在我對面,我又畫了一張。
只見你動來動去的,接著又跑了過來幫我打分數。
你對我說:我給你十分,你要好好加油喔~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