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姑姑請我們來吃燒肉,香噴噴的烤肉還有冰淇淋。
爸爸太窮了,已經無法帶你來吃這種東西......
一早起床我們兩走到早餐店,哇~客滿。於是你說:我們坐在小7吃早餐好嘍~
你吃了熱狗,我喝了美式咖啡加關東煮。很奇怪的組合。
吃飽飽後,你陪著我去圖書館還書。陪你在兒童館玩垃圾車?
整堆的玩具,結果你借了台垃圾車來玩。
念了好幾本故事書給你聽,一本接著一本。因為等不到你姑姑的電話。
我只好不停的念......



等到中午才盼到姑姑和奶奶,真久。
姑姑帶著我們去西門町吃烤肉,姑姑說:還可以啦~別要求太多。
番茄鍋加烤肉。



又再給我喝飲料。











上菜速度還算很快,點了沒多久就上菜。
不像之前去野宴吃燒肉,點了,沒來、再點,又沒來、一直點都沒來。
每回問服務生都說:沒看到單子,我再幫你點。
結果,時間都花在點餐。哈哈~





很厲害的二人組。
今早起床就覺得不太舒服,跟姑姑碰面後。
姑姑問:我是不是感冒?
應該不是......
不舒服讓我吃很少,沒胃口、頭痛、想吐、不舒服~









後頭都是姑姑在獨撐大局,一個人佔領了整個烤盤。香噴噴的蝦子~
我沒胃口,你吃了五球哈根大師,也說吃不下。奶奶沒兩下就收工......還是姑姑比較厲害!













爸爸~當選嗎?
不是啦~是有活動!應該是很有意義的活動,因為烤鳥蛋、地瓜球都有站台。
飯後,飄著小雨,我們騎著車趕快回家。到家剛剛好下起大雨,哈哈~
幫你洗了澡,陪你泡澡。你幫我洗背邊念著:我很久、很久以前也有幫你洗背喔~
我知道啊~哈哈~
我們去瞇一下好不好?
不要!
那你在房間陪我,我瞇一下......
不知我睡了多久?只知道頭還是很痛,而你還在旁邊玩。

樂也燒肉
電話:02-2381-0238
地址:台北市漢中街36號2樓
營業時間:中午12:~凌晨02:00
arrow
arrow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