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小孩是很辛苦的一件事。
如果上班和帶小孩擇一的話,很多人會選擇上班。
一個、兩個、三個、四個......五個?等姑姑嘍~
每個孫子都把作息壓榨的很緊湊,還得要照顧阿祖。
唉~但每個孫子都說是奶奶生的,親朋好友都說您是最孝順的。
這一切也應該都值得啦~



你這托著臉的姿勢很讓你媽生氣,真的不是我教你的。我只有教你挑眉!哈哈~



歹命三人組~奶奶、姑姑,還有一個拿相機的人。
如果地獄真的十八層,我想我們的苦快結束了。
第十九層應該是光著屁屁滿天飛舞,天使聚集的地方.....天使的地獄?



對於幸福而言,每個人的認知不同。
奶奶常說:平安就是福報啦~
大伙望著餐桌上,沒任何食物說著:我們很平安只是沒有錢買食物......
我們很平安,只是沒有錢看醫生......
切......
對我而言平安先決條件是無缺。







你拉著我說:爸~看看我的地板動作。
哈哈~哪學的呀?







媽~祝你生日快樂。
我不是不相信有死後的世界,而是死後的世界會比現在苦嗎?
您想過這問題嗎?哈哈~要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