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氣溫不知道是幾度?
回到家後我的臉、手臂全都紅了。
叔叔說:這夏天都還沒帶你們來溪邊戲水。
這下找到機會嘍~大太陽、樹陰下、清澈的溪水......



夏天?我們來嘍......



瞧小雞哥哥多開心~
衣服、水瓢、鏟子、水桶、開水、餅乾、藥膏......通通備齊。



噓~呵伯~有大蝦子!
噓~爸爸~有大螃蟹?
蝦子、螃蟹總讓你分不清楚。
唯一清楚的就是,爸爸~剝蝦子。我要吃~



你們倆很認真的在找蝦子。









站在溪水上的你像似在跳舞,怎麼站都不穩。



說是要煮一碗臭臭麵給我吃......
等我吃完你的愛心臭臭麵,臭臭湯再留給你媽。



小雞哥哥則是努力的找石頭!



試水溫?兩個坐下去啦~不然怎麼會好玩?









坐進水裡感覺非常棒吧~我也很想躺下去......可是我沒有衣服可替換。









你不像我、小雞哥哥也不像叔叔。你媽拍一次就成功,有進步~







小雞哥哥說:看~我的肚子也在游泳。
你說:爸爸~我的肚子不會游泳。







整個身子下去,你們興奮的大叫。



呵伯~杰懋褲子上的大頭狗變大隻ㄝ?







收工嘍~準備去跟呵嬤、姑姑會合。







在溪邊把所有餅乾全吃掉了,游泳真的很耗體力。接著再薯條、香腸......
雖然有洋傘,但還是遮不住那酷熱的太陽,真的很熱。





晚上回自己家途中,那月亮有點圓、有點紅。
我跟你媽上頂樓,我重複曝光一直失敗。你媽則是吃著餅乾、喝著熱茶坐一旁。
連著這幾天每個人得要聽很久你們倆去溪邊玩水的事蹟。你們總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