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這感覺了,按快門的當下知道自己拍到想要的。
玩底片的時候會常常有這感覺,滿懷著沖出片時刻。玩數位的時候就是不停的按......
你們、我、牠在同個空間、時間交錯煞那。呵呵~還不賴吧~



奶奶說:田裡種的是大番茄,等過年回來就可以看到竹子上像燈籠的大番茄。非常漂亮!
種子、竹竿等等成本就要三萬多,接下來就看老天爺肯不肯給飯吃。道盡了種田人的辛酸~



看似豐收,但一個天災、人禍就可瞬間消失。所謂無常~
奶奶說:人只要做自己該做的,盡力就好~其他的就看天。



我手上的黑黑的並不是巧克力,不須如此靠近我。









輪流騎車?沒那回事!幾乎都是你在騎,姊姊一直騎不到。
騎著騎著阿公從田裡回來,你見著阿公背著大水箱,手拿長長的一根棍子之類的東西......
喊著:阿公你去釣魚喔~我可不可以去?
阿公:釣魚?



奶奶剛做好的香菇筍包,香菇、筍子都是你最愛的。吃完後,我們去騎腳踏車。



番茄園上頭的天空。









媽媽說:你越騎越好,速度也明顯增快。
我發現你平衡感不太好,總是要靠兩旁的小輪子。
遇到斜坡,你就會重心不穩......翻過去。
媽媽載姊姊,你載著你小時候常常玩的寶寶。(菜籃內)





傍晚的天空看起來不是美麗而是有點噁心,怪怪的。
離台塑太近嗎?











斜著那道白白的、霧霧的讓我覺得噁心。不知是什麼東西?



右上方亮亮的?我以為相機壞了,再拍第二張卻沒有亮點。
我跟你媽說:我拍到飛碟~
你媽說:那是鳥。
我:鳥為什麼會發亮?
媽:因為,牠也拿相機拍你,開了閃燈啊~
我:白爛~我很認真ㄝ。相機有壞點,我就要換新的。



四處再拍拍,鳥飛走了......



叔叔生日,雖然隔天你剛吃過奶奶的蛋糕。你還是吃掉了兩塊。



隔天清晨,你媽五點去田裡幫忙。剛走沒多久,你也起床......
我載著你到街上去,吃飽後我們再去找媽媽。





拿出了小傻瓜拍你,老闆就走過來遞了名片說:請多介紹。
我應該吃了十年了,每次回鄉下你媽總會帶我來吃。
如果外帶的話,你媽直接在塑膠袋角落咬個洞就這麼吃起來~一臉得意問著:你會嗎?我小時候就是這樣吃......
我小時都是吃漢寶寶,不是吃這個。而且連漢寶寶的紙袋都一起吃,你會嗎?

店名:呵榮肉園
電話:(05)6969027
地址:崙背鄉南光路1之22號




我們兩個騎錯路......
雖然每塊田裡都有人,且衣服、帽子、口罩,還有一旁停放的機車。
全部都跟奶奶的一模一樣,太神奇了。
每區田邊,我們總要站上一會兒,確認一下田裡的是不是奶奶?





應該是牽牛花吧?蠻清淡的顏色。生長在廢墟前頭。
找不著奶奶,我載著你到處晃。最後你睡著了,而我也真的迷路了。





奶奶、你、貓咪、兩隻雞。



下午阿姨載著我們去買披薩,一同去看舅舅。忘了幫你跟舅舅拍照......



到家嘍~我熟悉的地方。不太會迷路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