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八點我就和叔叔在頂樓等待,上去後已經有好多人在期待著。
腳架駕妥後,就有人遞啤酒給我。哈哈~我很順手的就打開它,咕嚕、咕嚕的往嘴裡送。爽快ㄚ~
痛快感隨著啤酒的滑到肚子後,我想起來今天我都沒進食,腸胃炎。當我記起後,啤酒在肚裡跳舞慶祝了,好痛......



離煙火發放還有三十分鐘,旁邊還有一堆啤酒......
還好天色很暗,大家找我喝酒,都沒注意到我其實都只是沾一下。唉~



你上來沒多久,煙火就開始嘍~很棒吧!





































































































































煙火結束後,整棟社區的住戶都下樓。就剩下我和叔叔,看煙火就只能拍煙火嗎?看看那煙火留下來的煙,很美吧~



今年超幸運的,煙並沒有吹向我們這個方向。哈哈~
拍照前叔叔一直問:光圈多少、快門多少?怎麼拍?
其實我只知道我肚子不斷的絞痛,怎麼拍?
我甚麼光圈都會用,快門用B快門想停的時候才停。我也不知道怎麼說才好?
只好說:按快門,其餘的交給老天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