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就覺得身體不太舒服,我想應該是被你傳染了。
餵你吃東西、幫你洗澡、陪你玩、抱抱你......你的口水、噴嚏不時的在我臉上。
感冒我想是遲早的事情,果真應驗。



昨天中午請了假回家瞇一下然後看醫生,腸胃型感冒。
吃完了藥,打電話約你出門晃晃,問你想去哪?「我要餵哞~」
回家接你,你問:爸爸~你休息喔,要休息陪我嗎?
我是被你傳染吐吐,所以請假。
你說:吐吐也不錯!你休息,我可以出去餵哞~



你跟那邊的管理員叔叔要了些牧草,有跟叔叔說:謝謝~ 很乖。



你見到一旁的哥哥沒有牧草,你很大方的送給了他一根。
遞出去的同時,那頭羊吃掉了那牧草......那哥哥驚嚇樣看著你,不是要給他。
你笑著看那頭羊,ㄟ~這草我要給哥哥的,硬是把牧草從嘴裡拉出來。



餵完哞要洗手,你的樣子很爆笑。
難怪你媽說:我們倆都有問題。
載帽子,你就把膝蓋提起來。
載口罩,你手握拳往口罩放。
穿衣服腳伸過來,穿褲子頭進來......
我們兩個都有問題。





你說要打籃球,又沒有帶球來。



不要~不要~



















我們倆在籃球場上到處跑,隨處躺。你躺地上說:好舒服~
球場上鬥牛的人都看我們這,感覺上我圍著你跑比他們鬥牛好玩多了。





你說:我的拖鞋不好穿,給我到處丟。









一個籃球場,我們就玩了一個多小時。





到家後幫你洗完澡,餵你吃完飯。我也要回家吃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