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呼~呼到旁邊的哥哥姊姐口水都快流下來了,那蠟燭還是不熄。
你的農曆生日我不知道?國曆是二月十日,出生時剛好過年所以一出生就兩歲。
現在過了兩年,你變成四歲。怎麼算都很奇怪,不管幾歲?身體健康最重要。



中午陪你媽去吃尾牙,她一直喝酒一直喝酒......結束後他就醉了~
回家途中你都睡著了還不時的把你吵醒,神經病~
你睡覺我偷拍你已經是天大的罪惡了,他還把你吵醒。



妳媽送你的蛋糕,訂了蛋糕後。把神智不清的妳媽送回家,我再帶你出門去買禮物。















你超愛那隻熊熊的,姐姐也很喜歡。下回生日就輪到他,他指定也要一隻。
唉~我今天本來要上班的,但是今天的行程都排滿嘍~哈哈~只好麻煩小陳叔叔去代班,哈哈~
我是真的有事情,不是不去加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