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南部的大小阿姨要北上看你,你說要去買吃的請阿姨。
買了這堆應該是夠吃了,但你覺得還是不夠......持續的搬。而我又偷偷地放回去。



流鼻水、咳嗽,我們先看醫生再去麥當勞吃早餐。
昨晚你病情又惡化,流鼻水、咳嗽、拉肚子又吐,回到家看著你虛弱的樣子,令人心疼。
你說:爸爸~我吐了,我不舒服。 我馬上又帶你去看醫生。這種天氣真的是很糟糕~





雖然是感冒,活動量還是沒變,胃口也沒有變差。







你撿到兩顆珠子,要我拍你們拍照。



新買給你的OPEN小將的護唇膏,不到一星期全斷光了。
跟你說別貪心,轉出一點點就好。你總是不聽~



有飛機~







越來越調皮。





你說花很漂亮~然後......
回程摩托車上,風把你的小花吹走,你居然直接把我機車關掉。
害我騎到一半怎摩托車不會動。這樣是非常危險的,小花別撿了。
晚上你媽下班後,你跟你媽告狀,我把小花弄丟了。











一個阿姨、兩個阿姨、一個爸爸、一個媽媽還有我的......
你用手指算了又算,準備一人一罐餅乾。



可怕的小7,又推出新的花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