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看那個小朋友像不像你?」

「不像!」

「......,那裡不像?」

「就不像!」

好吧~我拍的不好,所以你認不出來。

「ㄟ......那個眼鏡?我有戴過;那件衣服我也有。」

「那......那個人是不是杰懋?」

「不是!」

算了!不是我的錯,就是嘉惠阿姨的錯。

是我拍不好?還是她稿子做不好?

圖片提供/幼獅少年雜誌一月號(嘉惠阿姨)





「你看看這張報紙有沒有怪怪的?」

「我看看。」

啊~~~

爸爸耶~還有媽媽~

那個小朋友是誰?

「我啦~杰懋。」

圖片提供/貝果叔叔

這些檔案我都放到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