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我牽著你漫步到早餐店,沿路找著小狗、小貓。
特地進到市場內幫你買了兩瓶多多的咖啡,你每個假日都要喝。
說是要跟我喝一樣的咖啡。



有時候當你停下望著遠方,心不知再想著什麼?
我總覺得你好寂寞,雖然周圍總有人照顧你。
外出時你看到一大群小朋友一起玩,你有點落寞~







一個人、兩個人各有其優缺點,沒什麼好比較的。
凡事多往好處想,人活著開心點就好了。



永遠都還有明天~









越吹越熟練了,每次都會有泡泡出現。
努力、練習、持續......總會成功的!不過還是有例外?







怎麼投都投不近籃框,現在如果投得進去,真的會嚇死人!投到生氣了~



你看見你自己?



我看不見我的天空?
我想我們倆是一樣的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