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天氣不好!想帶你出門運動望著窗外的毛雨,打消了念頭。
在家我看了四部影片:金鋼狼3、拳霸3、生靈勿進、DOMO,DOMO幫你租的結果你不太領情。
看完《爸爸,我們去哪裡?》接著看《天使遊戲》超級厚的,就剩一半!
《爸爸,我們去哪裡?》遇上了,很多也只能自嘲讓自己開心點!
我能夠體會,很多事情都是這樣的,沒什麼好比、沒什麼好計較,但往往心頭放不下。
很多事小孩以我們為榮,反之做父母的也是一樣。唉~想要給的更多,就得要付出更多。



每星期我都會幫你買水果,而你也都會拿著水果餵我。
午睡醒後,我們還是決定出門走走,去找豬小弟拿東西,順便去喝下午茶。
等碰頭後,天氣真的很不好。飄起來毛毛雨,我們只好到附近的SOGO躲雨。





鯛魚燒的樣子,你超愛的!一口又一口,還分我吃真難得~



不開心?鯛魚燒就剩下一小口滾到地上,你硬是要拿起來吃。
該要稱讚你節儉呢?還是貪吃?



剛出門你才喝多多,吃餅乾。剛又吃掉鯛魚燒,還有一大杯的綜合果汁。
沒問題!只要你吃的下,想吃就一直吃吧!



靜不下來,東摸西碰的,最近病毒很多,你還是多洗手,盡量別去亂摸東西。





你媽的鯖魚套餐,你把它整個KO掉了~還有那整碗的飯......前頭還有蘆筍手捲也沒了!

















我的餐是生的,不好意思~你不能吃......
最後一個冰淇淋是店家送你的,說你很可愛~



吃冰還會裝冷,太冰了~太冰了~
那爸爸幫你吃好不好?不可以!那是我的冰淇淋......





外頭好像沒下雨了,剛在百貨公司內也幫你買了些蛋糕,怕回家你又餓了。
結果~失算,剛買你就搶走一個吃掉了,為什麼你總是吃不飽?而我不會變成有錢人?
父母健在、小孩健康、自己身強體壯就是富有~真的是這樣嗎?我比較想要變成好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