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張照片,不是爸爸照的,而是醫生幫我拍的。
這可是最新技術4D照片,拍起來整個人就黃黃的,老實說3D、4D其實分不太清楚。
拍出來的照片老爸說:那機器裡頭是不是有圖庫,小孩子每個姿勢都有,然後印出來......收錢錢。
看宣傳4D照片的海報還有別人的照片,再加上我自己的每張幾乎都嘛一樣~不過我還是拍了。
眼尖的媽媽有沒有看到網誌旁邊多了的閃閃發亮的東西,年度最佳親子家庭部落格初審入圍。
哈哈~這網誌老爸拿來記錄我的成長,初審入圍其實沒有他消遣我媽來的高興。
前幾天老媽問我何時塗氟的?因為我牙齒全長齊了,準備一次塗氟!
接著老爸說等一下然後就跟他說......
老媽嚇一跳,問為什麼老爸知道?
老爸說:因為我比你用心ㄚ,問這什麼問題,我為什麼會知道?
老媽臉都綠了,我老爸很爽!
初審入圍感謝各位無名的媽媽常常來看我,祝各位哥哥姐姐弟弟妹妹都身體健康喔~


 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2008/nomineelist.aspx?id=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