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咪?兩個蛋糕!到底吃哪一個好?
當然是都吃啦,對於吃我可是什麼都不放過。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奶奶生日,還有爺爺奶奶結婚34周年,太強了。
這年頭結婚已經了不起了,還結婚那麼久!
等我那年代可能連交女朋友都很可怕,社會變化太快。





星期日晚上,終於盼到你了。
外頭下著雨,接到電話就跑到巷口等你。
小黃剛到,我看著窗戶確認是不是這台,就見著你。
你拍打著玻璃,爸爸、爸爸的叫著......
哈哈,開了門抱起你,你雙手圈著我脖子,把我抱的好緊。
是不是又被妳媽打了?我們緊貼的彼此,呼......再多的思念還不如個擁抱。
感覺你好像變重了,因為兩天大一點點臭臭,晚點買優若乳喝喝就好了。
上樓進門,放你到地上。你猶豫了一下,接著全都想起來了。
四處亂竄追打的小雞哥哥,恢復了以往的你。看的出你很開心。
電視新聞上報導著因颱風所以明天放假,所以等等再把你帶回家。
唉...我想今天、明天都應該還有同事上班。無言......
事情沒有對錯!也沒有所謂的輕重緩急!在於個人,你執著什麼?
星期日晚上抱著你哄你睡覺,唱著兩隻老虎、小星星給你聽。
你望著我陪著我唱著,沒多久你就睡著。
我想你忘記我的樣子不難,但我的聲音你忘不了吧!
吃早餐、玩球球、看卡通、吃零食、喝多多......
一天就是這樣過了,沒什麼特別但是很開心你在身旁。
終於看完了午夜兩點,原來秘窗是史蒂芬.金寫的。
都怪強尼戴普太出名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