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很噁心的草皮,老爸說:沒關係!去踏踏、去撥撥。但我還是像著了魔似的鬼叫。





星期日一早我跟我爸爸合照,星期六他沒有回家接我,因為他下班回家都兩點多。
洗完澡睡覺都三點,七點多我就把他叫醒,出門吃早餐。生活作息正常身體才會健康啊。



等他們盥洗,因為我總是第一個刷牙然後洗臉,再換上衣服。





把玩一下小玩具,這裡面是原子筆喔~想死的話就拿它去塗牆壁。



出發......目標燒肉店。



沒有看到燒肉對不對?因為我們提早到了,現在的位置是旁邊的公園。



我走路很穩吧!現在可是很少狗吃屎,偶而跑步還是會跌倒一下。









爸~我頭上有蒼蠅。草皮我還是很不喜歡,沒原由的踩在上頭心生恐懼。





正中午太陽很大,讓我晒了一會兒臉就像猴子屁股。



巧克力棒,好吃。有沒有發現我換上背心,涼快。



涼涼~喝下去透清涼。





來張帥氣的照片,準備要進去吃燒肉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