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今天整個身體充滿了力量,雖然每天都凌晨回家,不過今早我比較晚進公司,先回家看你。
算算近一個星期沒見到你,偶而你會打電話給我,但沒真實的擁抱,總覺得怪怪的。
不管是一點睡、兩點睡、五點睡、七點睡還是都一樣八點起床,作息不可被打亂。
今早先回家看你沒去上班,進門走進房內見你側著身,雙手抱著小枕頭,右腳跨著棉被。
我摸著你的小腦袋,嗯~一星期沒見面,你的臉好像比較腫,整個身體好像抽高不少。
捏捏你的手臂、大腿,結實。難怪可以追著你哥哥打。
幫你換上新尿布,你還是睡的很沉。
等了片刻,我耐不住性子,因為我早就遲到了,不把你叫醒怎讓你知道我有回家呢?
懋ㄟ~懋ㄟ~推了推你。懋ㄟ~懋ㄟ~總算你把眼睛撐開一點點。
接著又睡去,在床上翻了幾圈,睜開眼又閉上再睜開眼......
忽然張大了眼球,爸爸~你爬了過來抱住我,哈哈!把我抱的好緊然後又睡著。
抱著你走來走去的,泡了奶奶餵你。
吃飽後你總算是完全清醒了,陪你玩球球、陀螺,然後要出門上班。
你生氣了,坐坐~坐坐~拉著我坐到你身旁。一離開妳身邊就生氣。
還好你爺爺用餅乾把你騙走......原來親情比不上一包餅乾。唉......



工作跟健康真的是完全背道而馳嗎?
工作多一點,人走的快一點。健康多一點,換工作機率大一點!
病人是沒有尊嚴的!
無法讓家人過好日子,至少別拖累家人。
你病了沒有人有時間照顧你,而你也沒有錢去請可愛的小護士照顧你。
好自為之......你老媽叫我好好想一想。
我沒有生病,感謝MSN上頭的人一個個問我近況。
打上「病人是沒有尊嚴的!」是因為我在想一想,哈哈。
你的保險很少,不划算啦!還是尋求正當的管道慢慢繳房貸。
好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