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下午動物園很冷清,是流感還是沒貓纜,還是周邊的店家空空的.....
整星期我都沒見到你,因為我一下班就坐在書房,等站起來的時候,太陽都出來了。然後又去上班~
週五你媽放假,週四晚回到家,我下了班到市場有幫你買了葡萄。
好讓你回家可以吃,碰了面我又牽著你到便利商店買了一堆吃喝。
問你有沒有想我?你說:有想爸爸~哈哈~
週四晚還是忙到天亮我進了房摸了摸你,抱著你入夢......再累為了你也是值得~
瞇了一個多小時去上班,近中午時你媽打來說你們在火車站準備要去動物園。
唉~我好想去喔!談話中,公司的同事就說:這兩天連出了兩本書了,下午休息陪小孩吧~ 感動~
等我們碰頭你睡倒在你媽肩上,我抱起你慢慢的走向火車站準備搭捷運去動物園。





中午你已經在百貨公司樓下吃掉一碗拉麵了,到動物園內,你又餓了。
能吃就吃吧!可以吃是一種福氣,沒錯吧!別等到長大胖了,你想吃都還要猶豫呢。





臭臭~臭臭~這邊怎麼有大臭臭,你鑽了進去讓我拍照。
把你從這邊帶走還要費盡心思......





這招有比豬小弟的壓來的高招許多~



你到處追著那霧氣,忽然...爸爸~我的吹泡泡呢?
沒帶啦~玩具、吃的、喝的、泡泡什麼都要丟到我包包......



猴子~我抱你上欄杆上看。
旁邊突然的出現號啕大哭的聲音。
轉身一下一個小哥哥把頭深進欄杆內拔不出來。
他周圍的父母親戚朋友全都在笑,笑了進兩分鐘才把那小哥哥拔出來。
我晃了一下周圍的人,每個人臉上都寫著那應該不是他們的小孩......
不然怎可能自己的小孩哭成那樣,一群人笑的如此開心。 太變態了!



 猴子下方的水池。漂亮吧!像極了一幅油畫。



有星星的葉子~



葉中葉~



照片上你還是小小隻,何時才會超過你媽的肩?



這兩隻大象不知道在做什麼?
兩人左右搖晃、步伐整齊劃一帶出整片煙霧瀰漫~



太陽非常的大,不過沒有非常的熱。你一直跑,我們一直提醒你喝水,還有尿尿。











天氣好看什麼都舒服,尤其是都沒有人。哈哈~



真要好好孝順你媽。是你不讓我抱抱的,不是我要你媽背的喔~



長頸鹿~ 長頸男? 沒錯!卡通裡面那隻。









斑馬~ 馬蹄? 對! 我是馬蹄。







河馬~ 河馬莉? 是滴!

















沿路你不時的拉的褲子,我還以為你尿尿還是臭臭!
結果是你的褲子都會夾到屁屁內,讓我跟你媽快笑死。
地上的人牙齒都比你還要白,你真的要好好刷牙。











小孩子就是要多出去玩,最近新聞說:很多小孩子都在家打線上遊戲......
每天6-8小時,長久智商會退化20%!太可怕了~雖然我們沒有很聰明,但如果每個人都少20%。
那我們可能就跟一般人沒兩樣嘍~真是個好消息。而且你也慢慢的有睡前看書的習慣,真棒!
看多看少其次,習慣養成了就可以慢慢竟下心來閱讀,十幾年來我都是如此~



光影大師-林布蘭特 
虛與實、光與影    交替......就差隻小鳥停在上頭。
倒吊的蝙蝠在左下角更完美。



犀牛~ 真的很大隻!



羚羊之類的吧~



猴子-小龐~









推車?你應該沒有什麼印象,因為你都在我身上。



我很愛你,但我不會每天說愛你。
雖然你媽說要每天跟你說愛你,長久下來感情才會好。
我想我所為做的遠遠超過那三個字。你長大會懂得~







你也發現陽光是很美的東西~



這招又遠遠的把豬小弟拋在後頭了......

















都沒有人的動物園才是好動物園,太多人反而變成人類園。



回家後我在幫你洗澡,讓你泡泡澡~
今天你很棒!整個動物園你自己走完,吃多還是有用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