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護世界和平~
上個月同事就提醒我假面要來了,記得帶你兒子去看。
不然就是什麼玩具首賣,快點帶你兒子去預購......



熱到街上沒有任何的生物......
我們等公車近一小時,我看著桃園機場線的公車都過了十班,三重到板橋的公車一班都沒有。
在烈日下的我們都火了,我拿起手機直接打去總站問:這條路線是不是封了?為什麼班次比飛碟還要少?
一打完電話後,沒多久公車就來嘍~哈哈~為什麼人總是如此被動?



還沒到大遠百就看到很多姊姊在發送假面的扇子,她說什麼?我們都聽不懂?我們說什麼?她也聽不懂?
只有手勢比2?比YA~比V......我想應該是活動時間兩點開始。



爸~侍戰隊喔~他們很強!你常常租影片給我看有沒有?



爸~假面喔~
天啊~我只知道太陽......我們一點到,兩點開始。位置已經排到很後面了!
人生就是這樣,當我們覺得自己很努力了,卻發現有人更努力!我們要等一個小時......
你媽從出門的時候就開始哀號,她非常不想去。



小朋友不要心急,你們心目中的英雄就快要出來和你們見面了喔~
聽了五遍之後,蝴蝶姊姊出現了......你媽說:比電視上的還要瘦還要漂亮~
我喜歡布丁姊姊,其他的沒什麼印象。



超帥的傢伙~一出場就有小朋友嚇哭了?兩旁的小囉囉還從舞台上空翻下台下,這才是我的英雄。哈哈~



壞人都出現了,真正的英雄也要出場了。



從台上打到台下......



台下又打到台上。



所有的家長、小朋友隨著音樂看得入迷,砍!啊......
我突然想起了我小時候好喜歡去錄影帶店租鹹蛋超人,在佈景前面與怪獸扭打,身旁的建築物全部倒塌。光波~~~



出現了二代假面,旁邊的同事提供資料。



蝴蝶姊姊又出場了,身上配備著神奇腰帶。



啊~~~



變身?
有點像你在脫衣服時的動作。



變身完畢。
台下每個小朋友手上都有公仔、面具、刀劍、腰帶......
我很想去幫你買,一定會讓你非常的開心。可是排隊的人群已經到天邊,如果我一離開位置,那我耗了一小時的佔位置就白費了。
所以....算了,等等買冰淇淋給你吃就好了。





第一代假面,同事提供資料。哈哈~



收工了,剩的時拍照時間,不過要消費一千元以上才能有拍照卷。
一千元還好,不過要我去排隊買玩具?我們到百貨公司裡面吹冷氣,我拿一千元買冰淇淋給你吃。這選擇應該是比較好的!



你最愛的一隻,哈哈~
如果我帶大相機就可以幫你拍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