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利是誰?
是一個天才......
他很強嗎?
比你的假面騎士還要強!
好吧~我陪你去看展覽~



他就是達利,鬍子很帥吧~





爸~我覺得這幾隻恐龍比較帥!看恐龍不要看達利......



不行!你看這個很屌,時鐘軟趴趴的,像在夢境裡頭才有的東西。就像我在夢裡才能打敗你媽......很值得看得展覽。



這猴子批腿也很厲害......







全身都是抽屜?
這樣那抽屜可以放很多戰鬥陀螺還有遊戲王卡。











爸~我還是覺得恐龍展比較好!



達利比較好!
爸!達利跟畢卡索誰比較厲害?
一樣厲害,朝著自己想要的路走到底,很厲害!
只能選一個,誰比較厲害?
你比較厲害。





櫃台的小姐給了你鬍子。







誰比較厲害?
能活的像自己就是很厲害嘍~
晚上睡覺的時候,你說:我看到了大象、嘴巴椅子、蛇愛心、翅膀蝸牛、抽屜人......
把很多不同的東西結合起來就是厲害!
你說:我要招換黑暗騎士打敗你......
那我只好招換蝴蝶爺爺、蘋果叔叔來防守了......
你笑到翻過床去說:爸~我覺得你比較厲害!



你回家後馬上畫了張達利......哈哈~

展  名:瘋狂達利 - 超現實主義大師特展
展  期:101 年 06 月 16 日~101 年 9 月 30 日
展覽時間:9:00~18:00 ( 下午 17:30 停止售票及入場 )
展覽地點:國立中正紀念堂.介石廳、瑞元廳 ( 臺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號 )
服務電話:(02)6630-8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