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還是我跟叔叔先去看看現場狀況,再考慮是否帶你來。
到現場周圍的時候,別說是車子,連人都動不了。紅綠燈下的人群就像糖果旁的螞蟻,多的有點讓人害怕。



七點多還在麥當勞的前面紅綠燈,這紅燈超久的。每個人都迫不及待的想要衝過去一賭主燈還有煙火秀。
等真的過了紅綠燈想往主燈靠近,才發覺紅綠燈一點都不久,因為到達主燈要半個多小時......這種人潮我想也只有螞蟻過的去。



先排隊看主燈,主燈看完周遭的再晃一圈。
叔叔架了腳架等,我握著小傻瓜準備錄影。今年我打算錄影回家讓你欣賞~
沒多久一個蘿蔔頭、兩個蘿蔔頭、三個蘿蔔頭......一個個鑽到腳架下面,還不時的碰到腳架。
這樣真的很難拍,也只能跟他們說:要小心腳架,不然相機倒了會砸到你們。



音樂慢慢響起,燈光效果從四面八方射出。



































主燈繞了一圈後,每個人都拍手叫好。
感覺跟去年差不多,不過今年的射出光線比以往的漂亮。
還有今年的水舞變化更多,水柱飛的更遠。重要的是水已經不會往前噴,去年一噴所有人都溼了。
主燈拍的還不錯吧~都是叔叔拍的,而我的目的不是拍照。是錄影,哈哈~最棒的一張照片早就在我腦海裡了。

































欣賞完主燈後用小傻瓜隨手按幾張就回家嘍~
燈會只逛了一個小角落,人實在太多,我很受不了。
所有花燈的舞台上面小朋友比花燈還要多,每位家長都把小孩抱上去......
不知道會不會有危險,不過舞台上全是小朋友在嬉戲的畫面實在是太生動,動作比花燈還要來的靈活。





元宵節快樂~
哈哈~最美的一張照片,早在我心裡計畫好。
我把花燈錄下來,放到電腦上讓你看。你頭戴著龍型頭飾直誇螢幕上花燈好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