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打電話去王品定位,一來是情人節、二來為了幫你慶生。
無奈你媽說:你不能吃牛,所以算了。改成我們搭公車到處去好了......









開心之餘,你把筷子給弄掉了......
隔壁的領班之類的看到後,馬上透過對講機呼叫小姐過來遞上新的筷子。
嘴上不停的說:對不起~對不起~
讓你著實的嚇了一跳,這比罵你還要來的驚嚇。
不斷的對不起,害大家都好尷尬。我只好說:這說筷子太調皮了,謝謝你換雙安靜一點的筷子給他。
@@ 換成她嚇到了......哈哈~她逃走了......



















上面都是我的套餐,哈哈~很棒吧!
而且那三塊生魚片超好吃的,我每回都沾了很多芥末。
這裡也一樣,可是吃起來居然有吃到於肉的甜味。太神奇了~芥末的味道反而被蓋掉......



你的雞腿套餐,也是不錯。



情人節快樂、生日快樂。









豆花、蒸蛋......通通吃光光。看你吃東西真是種享受~













新相機最棒的一個功能,臉部追蹤。我把你的臉設定進去,一開模式就會先抓你的臉。拍起來好順手~
我們在忠孝東路上有碰到街頭藝人,認真的吹著樂器。不過他眼睛好像看不見?你盯著他看了很久~
演奏一結束,你跑過來掏我的口袋?當你拍著手把零錢放進箱子後,後頭好多年輕妹妹也跟你一起放零錢進去。
對街頭藝人而言,你應該是他今天的財神爺。不然大路口中間每個人都在等紅綠燈,完全沒有人理會他。



冰淇淋好吃還是妹妹可口?



嗯~太美味了。





你老媽在買東西,我帶著你買玩具。
今天回家看照片,有三張我很喜歡。哈哈~



妹妹有空嗎?很好看是吧?



再不景氣,也別這樣。太痛了......哈哈~



爸爸~我的薯條要加大!

鮨彩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11樓
電話:02-2771-0658
網址:http://www.zoe-grp.com/irodorisu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