頒獎~哈哈哈~
前幾天你媽說:你兒子早上在哭......
身體不舒服嗎?
不是,是因為每個人獅頭上面都是王字,只有他的是殺,讓他不敢去上學。
聽在我心裡讓我好難過。
接著你媽又不停地說:就跟你說,不要灌輸小孩奇怪的想法。不要讓他覺得自己特別的奇怪,不要...不要......

我已經聽習慣了妳媽的冷嘲熱諷,但是我讓你哭了,讓我非常不忍。
昨晚回家接你,一進門。爸~我今天去遊行得到獎品,全班只有我一個人有。
因為我的獅頭是公認最好看的,同學、老師、園長、家長都說:好看!
而且遊行的時候我在最後面,我看見我同學獅頭的保利龍眼睛被風吹走,一次兩顆都被吹走。哈哈~
有的小朋友的家長很忙,所以他沒有獅頭,不過老師有借他一個獅頭。
還有園長看著我的獅頭,不停地說:殺、殺、殺!
那為什麼前幾天你要交獅頭的時候在哭,不願意把獅頭拿出去交?
因為所有人的獅頭都是王字,只有我的是殺。所以很丟臉......
那所有人都沒有拿到紅包獎品,只有你拿到,你也覺得很丟臉?
不會!
為什麼?
不知道?
人們只會看見第一名跟最後一名,中間的從來就是被遺忘的份。懂嗎?
不懂。
就是我們做事情就要認真,要把事情做到極致。要做好就要做到最好,要做差也要做到最爛。
你開心的拿著紅包給奶奶說:要給她過年加菜用。
哈哈~我抽出那紅包看裡頭,一百元大洋。扣除了我六十元的材料費之後,剩下四十元。
我花了四小時製作,四十元四小時,我的時薪才十元......
不過看見你一臉得意的模樣就無價,哈哈~我沒騙你吧~殺才是最凶的。



我才沒有灌輸你什麼奇怪的思想,我只是教你用不同的角度去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