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直的雞南山步道,名字有點奇怪。
週六的天氣不是很好,一下子出太陽,一會兒就快下雨的模樣。
於是我挑了一條離家比較近的步道,你們三個在防空洞內擺出軍人堅守崗位的模樣。



停好車後,有兩條步道?姊姊挑了這一條楓香棧道。
你們問我什麼意思?應該是走著走著就會聞到楓葉香不然就是被楓葉打到。
你說:楓葉是什麼?
一種葉子啦~



非常平坦的階梯。



走沒幾步就有個平台讓遊客休息,你們三個說:怎麼這麼快就到了?



接著有個岔路,姊姊挑了右邊。
沒多久,我們發現右邊就是剛開始的兩個步道另一條。哈哈~



一條奇怪的山路?是排水溝還是人走的,分不清楚?我們決定去瞧一瞧。











大太陽下走在兩旁都是毀損的墳墓,感覺真的很奇妙。
像今天的天氣一樣,時陰時陽。有點奇怪......



我繞進了小路站在墳前拍了耶穌光,明明出太陽。整個天空卻是陰的、黑的?
感覺到太陽的溫暖,我身後的墳墓又是涼的。爸爸~爸爸~你在哪?走在前頭的你發現我在後頭消失了?

















我們在入口處休息,等等再從原路走回再往一開始的岔路前進。
在涼亭下遇到一對夫婦,那位大伯對說:那個最小的是你的?
哈哈~我說:對啊~
他說:真的有像。
他說:他有兩個小朋友,年紀與我差不多。一個女的在英國讀了七年書,一個兒子在美國唸書。
年輕時他不停的工作,與小朋友相處的時間很少,跟孩子愈來愈疏遠。他們夫妻很羨慕我和叔叔這樣帶著你們到處跑。



第一的分岔的地方。









發現了一個奇怪的地方?我們繞下去看看。











一個平台讓你們三個人都瘋了!哈哈~







又一個岔路?我們還是走主要的道路好了,免得迷路。











先前颱風來襲,後來整個重建。讓這裡有了漂亮的步道還有這個不知道視做什麼的?
爸~游泳池嗎?
我想應該不是。















沿路走沿路玩,也過了中午。我們去吃飯,吃飽還要去看畫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