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園內的布政使司衙門,來了好幾趟頭一回看到開門?
害我一直以為就只有門口兩塊門板可參觀,居然內部還有展覽場地。
我們倆在窗花和紅通通的地板上拍了張合照,顏色很火紅吧~







 一早七點多你就爬起來,唉~我實在是很想睡。
我在床上聽著你和你媽的對話,沒多久你就哭了起來......
昨晚換的全家積木怎麼拼都失敗,你媽又急著上班。
唉~好啦,我起床了啦。別哭、別吵。
那積木還真是難拼,零零散散的削削小積木。手拿都有問題。
花了很久才完成,因為你不時的弄掉零件。我們還要低頭到桌下、椅下找。
幫你盥洗後,換了裝。我們去換啦啦熊,接著再去吃早餐。
十來隻的啦啦熊不斷的重複,我都快瘋了。
這次終於是換到一隻不同的,你開心的拍起它。
常吃的早餐店,也才幾點就爆滿。 我載著你慢慢往台北市去找吃的......
最後落腳在這間。 老闆超親切的,我們倆就在裡面慢慢的享用早餐還有拍照。

嵐山咖啡
地址:台北市寧波西街106之6號(泉州街口)
電話:(02)2301-8811



我們要去哪裡?
你說:動物園!上回沒見到猩猩......
喔~不行!去動物園的話。你睡著了,我無法帶你回家。
去植物園就好了,很近。你睡著了,我用腳夾住你的身體還可以騎車回家。
好吧~你很勉強的說。
植物園~我們來嘍......



最近要拍你拍照,感覺像要你命似的......





看著這陽光,呼~讓我心情特別好。
陽光灑在小徑上、小草上都閃閃發亮著。



樹葉搖晃中,我發現了......
杰懋~快點看!有......



孔雀!哈哈~超美的~
你拉長的頭直問著在哪裡?
我伸長了手臂指著就是那裡......
最後你還是沒發現。我只好讓你看相機上的螢幕。
你看了之後,挑了眉、搖了頭就離開繼續去拍你的小花......
好吧~這跟鳳凰一樣,他們都不會叫。



一線生機。
我拍的這個,你有點興趣。也跟著拍起來......



三架飛機。厲害吧~
你說:這個有比孔雀還要厲害!



大樹爺爺的鬍子。
你發現的,你拍了它。也要我跟著你拍。



這張我失誤了。
你要我拍花朵上頭蒼蠅,結果我靠近它就飛走了。









一路上你跟著我拍了陽光、倒影,接著你說:都不好看。
自個慢慢去找有趣的東西拍。







你到處晃來晃去的,我對你說:也可以拍影子。樹的影子、房子的影子、自己的影子......
有了影子,相對的就有光線。有了光線,它會在不同的材質上頭表現出不同的質感。
在畫畫上,柔的就用染的、平滑的就用塗的、粗糙的就用乾擦的......你仔細看的話會發現很多。
你嘟著嘴~爸爸~我口渴。























因為在室內,因此你怎麼拍都糊糊的。所以你得意的跑過去拍別人清楚的照片。
拍了後大聲的跟我說:爸爸~我拍清楚了,因為我拍別人拍清楚的照片。厲害吧~
太厲害!這叫做翻拍。但是它還是在室內,應該還是糊糊的。



爸爸~我想......



救人喔~
我身上掛滿了你的衣服,還有相機、背包、飲料......一般的廁所根本進不去。
只好找間殘障的廁所,因為夠大間。全身的配備全掛上牆面。我蹲在一旁等你。
爸~你聽到了嗎?我有大很多,回去可以跟媽媽說。她會很開心~
我知道,你快點加油!





廁所外頭的老樹、葉子,很美麗吧~





噗~這個讓你很瘋狂。你擠到最前頭拍,咖擦~滴~滴~滴~螢幕畫面消失......
爸爸~相機怎麼了?
沒電了......
吼~我的松鼠沒有拍到!
沒關係~我先幫你拍,等等再去買電池。
你先去撿地上芋頭餵松鼠吧~
到現在我才知道松鼠這麼愛吃芋頭,五、六松鼠圍在一塊搶食。
我還有跟松鼠握握手,讓你羨慕死了~









瞎了一隻眼的貓咪在睡午覺~
你說:牠好可憐~
然後走了過去......吼~
爸~牠被我嚇跑了ㄝ......哈哈~
牠不是很可憐嗎?





爸~我要尿尿......
好~



為了你的麥克邁玩具,我們買了些速食回家吃。一定會被你媽罵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stor0605 的頭像
castor0605

一隻狼一個人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