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你盥洗後,你說:要自己吹頭髮......
我在一旁看著,怕你燙到、怕你從板凳上跌下來。
現在很多事情的慢慢的放手讓你自己去試,我都在一旁看著。
真是愈來愈輕鬆,相對的你也離我愈來愈遠。





手勢還真的很不錯,哈哈~



我的手勢這樣對嗎?你糾正了我好幾次。
下雨天也只能在家看電視,你說:我們兩一起保護烏森之地。結、滅、天穴......
你媽很擔心你的腦子跟我一樣壞掉,這樣可就糟了。
我說:把說話的那魔王結起來,滅掉她吧......



月底我們要去給小賴叔叔請客,二阿姨幫你添購的新衣,當花童要穿的。
穿上後,你就說:明天上學我穿這套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