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你姑姑的福,她給我們休息券。據說是從網路上搶購過來的,非常不容易。
內雙溪爬山到內湖白石湖吊橋接著來這休息,之後再去美麗華吃飯。我很用心吧~全都規劃好了,哈哈~



我們繞了一圈找不到櫃台,後來直接從汽車的入口進去。
還沒到裡頭就有小姐跑了出來問我們要做什麼?可能是看我背著那麼大包的相機包吧~
我說:我跟我兒子要來洗澡睡覺,剛剛爬完山太累了。可以嗎?



於是她請我們到旁邊的等候室,稍待一會兒。



爸爸~這個比家裡的還要大,等等我要泡澡。













電視、床甚麼的都比家裡的還要大,我們要來這裡睡幾晚?





你發現一座城堡!



你把它撬開......



點心櫃撬開,不管是飲料或是點心通通吃光。
這是我後來才知道的,因為我幫你洗完澡後放起你去泡澡,我盥洗完就睡著了......



浴室,那蓮蓬頭有很多段的功能讓你笑個不停,因為水噴的我們整身。
從上面、左邊、右邊......怎麼轉它都亂噴,下方還可以放精油,變成蒸汽室。









你開著按摩浴缸泡澡,吃著餅乾看著卡通。太享受~我騎摩托車好累,爬山更累。我先去睡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