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你陪我玩牌好不好?
不要,我要看書......
媽媽~妳陪我玩牌好不好?
不要,我要看電視......



過了好一陣子,我和你媽才注意到你一點聲音也沒有?
你...你把你的玩具排排站,跟他們一起玩牌。真是有你的!



身高106cm,體重21kg,沒有長得特別高。對面的哥哥大你半年多高了你十幾公分......



















不過能吃能喝,跑跑跳跳的健康就好了。
我不想吃了,因為我快要變成小胖了,待你媽咬了一口後說:好吃~
你說:我也吃一口好了,我沒吃過。
接著整個都被你一個人吃光,昨晚你開心的跟我說:爸~我今天吃飯又是第一名,很厲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