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一個月後,我就對最新買的小傻瓜非常的不滿。總覺得它的對焦系統是壞的,近拍的時候也是壞的。
礙於換成別台又得要花上很多錢,就這麼遷就它,不自覺的也拿著它將近一年。它顏色很棒!其他的就真的差......
正午頂光,我在牛身旁繞了一圈又一圈。最後就快要貼在地上,老實說我很想趴在地上,但是太多人在看了。哈哈~
不然把草皮的地平線再往下壓,一定會更好看的。哞~哞~我叫了好幾聲,總算是引起牛的注意,當然也引起別人的關切。
但拍出來實在很不錯吧!



我們把車停在鴿子廣場(關渡宮對面),鴿子比遊客還要多,真讓人有點擔心。房子比人還多、人比職缺還多......當然問題就來了。



虛、實;實、虛,我怎看,就是看到右邊的飲料瓶垃圾。



關渡自然公園在哪?我們在關渡宮就看到指示牌,往前、往前、不停地往前,我們從關渡宮開始不停的往前,最後走到有點賭懶。
最後的結局更令人抓狂,指示牌不停的往前到大度路然後右轉再右轉,就是關渡宮往前一點的右轉進去就是關渡自然公園大門口。
那為什麼指示牌要不停的直走到底右轉再右轉然後走了快三公里回到原點?
還好在關渡自然公園門口就可以買票,不需要走回關渡宮買入園票。貼那指示牌的人一定跟兩旁的商家有關係......



爸~總算是找到了。
對啊~這年頭什麼都是假的。指示牌假的、你上頭的鳥也是假的。







河岸生態區。



蛋屋?



斷頭鳥?海岸林區。



埤塘生態區。





你發現了池子內很多蝌蚪。















你喜歡這隻烏龜。



爸~裡頭有很多種魚。說明上的照片,我在魚缸內每隻都找到了。讓你非常開心~





自然中心。我喜歡這陽光,很讚!





透過望遠鏡真的看見很多鳥,你說那整群的小鳥在排隊喝水......





高蹺鴴生態景觀餐廳











每桌的客人都至少等上半個多小時......沒有一桌不生氣的,但是為了小孩,沒辦法~



活動草皮上出現了兩隻牛,我們在二樓的餐廳一看見,馬上趕下去。



你愈走愈近,還想去摸它。嚇死了人~在你靠近的當下,隔壁一位小弟弟靠近了另一頭牛,他被牛追,追到哭......



把你喊了回來,讓你非常的不悅。安全為上啊~







賞鳥小屋~







躲在暗暗的屋內,透過小小的窗戶向外偷窺。哈哈~還是看不見什麼?應該買望遠鏡才能享受偷窺的樂趣吧~



沒有開放的區域,這條步道一定非常棒!因為它可以走到很多鳥的地方,因此怕吵到小鳥休息,就沒有開放了。













潮肩帶、草叢、林潭。有非常多的螃蟹,但是要有耐心慢慢找。





















繞了一整圈,花得時間卻沒有等出餐的時間來的久。哈哈~







看你吃東西,真的是種享受~似乎沒有不好吃的食物。
 

這東西絕對是好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