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假的第一天,天氣好的不像樣,我們去陽明山吃野菜賞海芋。
我們三個人在摩托車上搖搖晃晃的慢慢往山上去,看著你開開心心的模樣到癱在龍頭前面。
怎麼啦?不舒服嗎?
你總是回答:沒有~
回頭看你老媽,也是要死不活的模樣!
到底是怎麼回事?
你媽說:太陽太大、溫度太高,基本上沒幾個人受得了......
於是我們往天母那方向去,途中不小心看到天和公園。
看起來挺涼爽的,不然我們就在這玩好了。



公園入口處下方小溪,我眼睛很利吧~一眼就看到辣妹......







這邊的小朋友每個都比你小,你跑來跑去,他們走來走去。
這樣就不用擔心你被撞倒,無奈的是他們全說英文,你驚恐的看著他們再轉向我。
我也聽不懂啊~哈哈~玩你的溜滑梯吧。



整排瘦瘦高高的樹看起來就很涼爽,不會沒精神了吧~
周圍好多瘦瘦高高的金髮妹妹也讓我很有精神。這真是的好地方~



驚見一隻大鳥,你小心翼翼的往前拿起石頭......
不要丟她啦~我們看就好了......



我們三人漫步的往公園內走,想到連著四天晚上我可以抱著你睡,心情就很好。
公園最末端有個牌子,番丼沸泉。不知是什麼東西?



近看一口小井,水還真的很清澈。不見小魚就是嘍~











整個晃了一圈後,我們去旁邊的便利商店喝點東西。
遇到一位八十多歲的爺爺吹著口琴,他說:你很可愛~
不知不覺的就聊了起來......從他當兵直到現在!
聽沒多久你坐不住半途逃了,你媽從一開始就跑了。
就剩我一個人聽著他說往事。



姑姑介紹的漢堡堡,還真的很好吃。



豬排飯,那塊香噴噴的豬排不錯吃。
那醬汁?我看著老闆淋下去,一時間覺得顏色挺怪的。
吃下去時,還不錯。



噗~我被你媽念了。
這雞塊太鹹就算了,還是五分熟。
你媽說:怎麼裡頭還有血?
我說:應該跟外國人吃牛排一樣,這樣才好吃......
結果我們只把外頭的皮吃掉,肉肉都留著。哈哈~

茉莉漢堡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752號
電話:2871-49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