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你可愛的模樣.但是為了進我書房偷偷摸摸的樣子又不像你.



爬行的速度非常快.走路一步一步也越來越有自信.



喝奶奶.天氣太熱了.你就躺在你的地盤上喝吧.









新的牙牙餅.起司口味的.還有你最愛的柳橙汁.



看書.你翻動的書本.然後丟到地上.我拿來起來.你又重複.
幹.把你抱起來.坐在地上用雙腿把你夾住.來.我陪你看.書不是用丟的.

















剛起床的你.在床上翻著身子.賴床嗎.還是等我幫你擦臉臉.



起床先喝點奶奶.等等在去早餐店吃好料的喔.















上回新衣服裡頭送的狗狗.最近你拿起了就亂丟.
這不是球球.這是 汪汪 ...







妳最愛的嘴嘴.收好喔.弄丟了就大家都心煩.
隨著你活動範圍的增加.我已經把書房關上.
客廳裡頭的東西.桌面上的東西.我的家庭劇院.
茶具.電視...看得到的都要非常小心.
已經不能夠放任你一個人獨處.
你最近學會了開瓦斯...唉.都你老媽煮開水被你看見.
現在連廚房都要關上.
左顧右盼的.就怕讓我遇見你進我書房.


就是他.每回進去都偷抱他.抱抱可以.摔它.把它壓在地上.不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