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歲!回想當初我剛退伍每天家裡搶著玩的小嬰兒就是明鴻哥哥。
等他兩三歲後,我和你媽出門總是帶著他,公園、泳池、海邊、溪邊......回憶裡滿是他。轉眼間就快要成年~



家裡近來買蛋糕也越來越小的趨勢,應該是大家都吃膩了,而且也吃的太頻繁。



小雞哥哥小時候,我比較沒記憶。因為我結婚搬出去......
對你而言他卻是印象深刻,不時的吵架、鬥嘴。













四天連假最後一天,一隻冰淇淋、一杯可樂。
凌晨開始發燒......害的我和你媽都沒得睡。
隔天你又弄的阿公、啊嬤、叔叔、嬸嬸沒得睡覺,身體太虛弱。
學我多吃冰、多喝可樂是不是會比較有抵抗力!



我頭痛死了,你們大家不要吵......你抓著頭說。
其實平常都是你在吵,害的大家頭好痛。太多話說個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