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熱的週末,聽說官邸的玫瑰盛開,我們找姊姊、哥哥來走走。
你們三個大口喝水、吃著爆米花,你偷偷地在小雞哥哥頭上弄兔耳朵。



小雞哥哥去那邊站著......
好!



我們從側門進入,你們發現了這小階梯說:要到上頭探險。
好吧~我來的這麼多回也不曾上去過,見那階梯就很懶。





爸~我的相機拿出來,我要拍照。



爬了一段階梯後,有棵紅紅花的樹。
叔叔拍、姊姊拍、你也拍,每個人補充水分後再往上。



你爬上爬下跑個不停,是在暗示我你很年輕吧~我的腳有點酸......



有間廢墟?斑駁的藍色壁面很不賴。







小雞哥哥是愈來愈有精神,你則是想睡了~我們六點多起床,讓我在暖暖的陽光下也想睡。



階梯上頭有個亭子,亭子二樓有個觀景台。不過好像看不見什麼東西?晚上拿來烤肉、賞月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這池子裡頭的魚讓你們特別興奮,圍著池塘不停的打轉追逐大魚。
誰先發現就要先告知其他兩個人,然後把他拍下來......







說是花展,回家後才發現相機內都是你們的照片。花兒才三張!



走吧~我們去撿石頭~









OK~撿石頭花幾分鐘而已,哈哈~我們可以去吃飯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