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倆是OPEN小將嗎?
週日的大太陽讓陽明山上擠滿了人群,在山腳下車子一台接著一台排隊入場。哈哈~
如果是我的話,絕對是回頭。不會去等排隊入山,那車子到了山上至少也要兩個小時吧~



經過停車場後,有兩棵紅紅的樹。去吧~排排站好,準備拍照。



帥吧~最近幾乎都沒有你的照片,因為你都不想拍。青少年的叛逆時期......







我們順著階梯邊跑邊玩得一步步往花鐘那方向前進。
再往前點下了一條小階梯就會有賣很多吃的喔~有冰淇淋,我們快點走吧。



讚吧!小小的冰淇淋要價三十大洋,呵呵~老闆還來不及賣給遊客。
一天下來賣個兩百隻跑不掉。一隻三十元,一天賣兩百隻,週休二日,一個月也有五萬的收入。
賣冰淇淋好像比一般的工作來的幸福多~別唸書了,你們通通去賣冰淇淋好了。呵呵~







好不容易才擠出賣小吃、山產的地方,一路上也滿是遊客。
我想花博、動物園、淡水等地方,遊客不知道到底會有多少?確定人多一定不好玩!
我、你媽、叔叔一個人看一個小孩,免得走丟。











走到這小空地後,你跑去嗯嗯。我和叔叔在這等你。
姊姊在四周圍拍照,小雞哥哥到處收集小樹枝不知要做什麼?



一路上都不配合,現在又想睡。一切更糟糕了~











小雞哥哥很可愛吧~他高舉雙手為了知道哪個影子是他自己。哈哈~影子大小之分,該是很容易看出。







































人比花多的花季,假日還是在家泡茶、看影片舒服。















彩虹還不賴吧~不光是小朋友興奮而已,所有的遊客像發了瘋似的。



每個人都有的意麵,份量小小的。沒有拳頭大!
你媽又說:我小氣到請叔叔吃這種東西......
可以一直點的,沒問題。我又沒說只能點一碗。不過真的好吃~



姊姊點的豬肝,他居然喜歡吃這種東西。



紅燒肉。



我的青菜。



你最愛的蛋蛋。



魚丸湯~
所有的餐點都小小的,超可愛的。適合吃飽後再來吃點心。



飯後點的冰消暑。
姊姊的牛奶冰~是姊姊點的,不是你媽說得那樣。
說什麼我很小氣,點清冰給妹妹吃。



我們的紅豆牛奶冰~你居然說:不喜歡吃紅豆!
一定是想睡,你所有的不滿通通歸咎於沒有睡午覺。

意麵王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360號
電話:02-2837-76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