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最喜歡這張了,這年頭日子不太好過。
買什麼東西都要三思,先皺個眉頭。然後買吧!人生苦短。





星期五你去理髮了,因為夏天快到。本想幫你理光頭,但是怕你著涼了。
嘉惠阿姨借我的相機,顏色怪怪的,觀景窗看到的跟拍出來也不同。也沒有測光......拍的好壞需要運氣。



模糊!手氣不好!



變形的超嚴重的!不過沒有很模糊,還可!













假日你在公園等,我一樣在醫院。那隻車車我記的是拍整隻的,怎被切掉了。





黑的地方想在曝光第二次的,結果相機不會用。嘉惠阿姨說:暗門壓久一點就可以曝久一點......
我拍了兩張夜景,按住快門十幾秒,吃屎!變成星空點點的小星星,最好是壓住快門曝久一點。



我拍正面的洗衣機,快門有放慢想要讓裡頭的衣物有律動感。
結果正面拍出來的切整個畫面歪七扭八......奇怪的相機。



怪怪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