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北美館三次了,沒有一次看成功。
第一次是還沒有開始,第二次我們十點來,十二點才開館。
這次第三次外頭飄著雨,裡頭人擠人。後來覺得人太多又要排隊買票就算了。
反整展覽到十一月,總會有時間來的,不過想買玩具的要趁早。 

 

毛怪~你媽送我的父親節禮物,最後一隻。
沒有看見大眼怪?才展覽的第三天很多玩具都賣光光了,不知道等我來看得時候會不會補貨? 

 

天氣不是很理想因為颱風的關係,飄著毛毛雨。

 
 

我們排隊?排隊跟海報拍了幾張就...吃飯嘍~
吃飽還要去土城找阿姨跟哥哥、姊姊玩。你媽說:坐捷運很快,我抱著你出捷運門後下著大雨。
一隻手抱你、另一隻撐傘,走了二十分鐘的路程。哈哈~捷運真的很快,但是到達目的地很遠。
整件衣服都溼透了,汗水和雨水... 回家後腰痠背痛是淚水...... 

 

台北車站捷運內,坐下我馬上就開口:哇~好便宜喔~一個餐才兩百多!這樣你媽就不會再提起東坡肉的傷心往事...... 

 

飯後的遊戲~你說:要把每雙筷子通通放回去紙袋內。各桌的筷子都集合到我們桌上了,這樣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