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我如往常六點起床,然後等爸媽起床。
平常我們都去同一間早餐店,今天要去不一樣的。
因為有7-11的貼紙可以換咖啡,於是我們來到了星巴克。



氣氛啦...咖啡好不好喝其次,許多人來是因為氣氛。







看到沒?還有我專屬的座椅,就甘心。



我們的早餐,為了換一杯咖啡花了近三百吃早餐,似乎是不太划算。



店內沒有像麥當勞、肯德基的遊樂設施,很無趣。



很想要起來走動走動,基於太多人都在看書,還有熱咖啡端來端去的。我只好怪怪坐著。











玩玩鑰匙、東看看、西瞄瞄嘍。



我最愛的老爸,我們只呆一下子,就把東西吃光光。
走出店後,繼續尋找其他的早餐,哈哈。吃不飽!



回程時...我又睡著了,這年頭能睡就是福,太多文明病了。
所以我很幸福,吃飽睡、玩累了也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