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深的水池為了你只放一點點水,我下去只能泡到腳裸吧~
你先享用等你睡著在換我慢慢泡,幫你帶了顆球球,看著你完全的陷入瘋狂,比家裡的浴缸大,很棒吧!



沒有拍到豬公不噁心了吧~









‧‧‧‧‧‧一定會拍到,因為他們陣仗太大了,一整排。他們沒進去整個構圖就很怪。
不過前頭我拍的黑黑的,看起來不會可怕吧~大概看得出是豬公但比較不令人害怕。



燒紙錢,祝大家身體健康、賺大錢。
一出了礁溪車站就聽到廟會的聲音,好像好幾年才一次,很盛大。



晚上就住這啦,樓下都是吃的,進出都很方便。















很不錯吧!我們先把行李放好再去吃東西,不然已經快走不動了。



本來想去餐廳吃晚餐的,但你媽不要。其實路邊的也很好吃,但就很多人喝酒、抽菸、划拳......
怕你跑來跑去比較危險。這間超多人的喔,一直客滿桌上碗盤還要客人自己善後才有位置。















全部還不到一千元,很好吃。你吃兩碗麵,什麼菜都吃,苦瓜也吃。
那魚湯裡的魚被你一個人KO掉了,還喝了不少魚湯,讚!不挑食最好。



吃飽後買了堆零食就回飯店,你站在大眾池外頭看著,很想進去喔。
我也很想但我們沒有帶泳褲、泳帽,下回再讓你進去玩。



兔兔~養小動物很好玩,有成就感。會讓你很開心,當它們走的時候......你會難過的要死。





飯店內的餐廳門口。



我們的房間,那浴室比寢室還要大很多,真的是用來泡湯用的。















泡完湯很舒服吧~我抱你一整天了,我實在很想睡覺。
不過有人說要去做按摩一個小時,就剩我們兩個。
認床、要爺爺、奶奶、叔叔、姑姑、哥哥、姊姊......
你哭了半個多小時,放過我吧~你快睡,我也想睡。



叫你笑不笑,非得要看別人笑你才肯笑。奇怪~



昨晚超好睡的,我睡著都沒有醒來。
你媽說你起來好幾次東看西看的,應該是地方不同,你不放心。
但左右看的人都還認識,讓你有點錯愕。





搭火車~退房後我們要去宜蘭,最後一站了,明天上班應該比出來玩還要輕鬆許多。
至少身上少了近二十公斤的東西,走起路來也比較輕盈,不像現在拖著老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