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我們在我學弟八里開的寵物店內。近十隻小狗旺、旺、旺個不停!
我學弟牽了隻自家養的小狗狗讓你去溜溜,感受一下養小狗的樂趣。



我正在看著這本書很漂亮吧~鐵灰色、精裝,摸起來超有質感。早餐、陽光、書本和你,美好一天的開始不就如此。



爸~如果黑妞大便,你要幫我清理......





你的肢體語言真的愈來愈搞笑。



看,我爸那邊~







太陽天,一個圈圈四邊放射狀的線條。晴天你的作業本上就是畫這個圖形,還有雨天、風天、陰天......



八里步道上的遊客、單車實在太多了,加上你還是喜歡騎四輪的車子。
我們還是回到堤防邊,這邊騎車比較安全,就在框框內。



看看哥哥為了學會摔了幾回?想把蛇板學好,也摔的到處破皮。沒多久時間就學會了。
可是你一點都不經疼,凡事小心翼翼。一叮點的勇氣也沒有,摔個兩次就放棄。沒耐心,該是你最大的缺點。









太可愛的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