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個笑容讓我失去很多,但又心甘情願~





台北車站~我們要搭火車去福隆騎單車,這麼大的空間內讓你顯的更渺小,我會看好你的,放心。





什麼都不願意,之前配合度很高的你,如今什麼都不要。
要與不要?你還真的有自己的想法不是亂說的,唉~需要到三歲嗎?祐媽~



去~站一下,一瓶多多。 嗯嗯~



去~站一下,一包乖乖。 嗯嗯~



去~站一下,一盒布丁。 嗯嗯~
現在都要講條件,一天下來還真的欠你很多。



等火車~乖乖坐好。



吃對你而言比任何事物都來要好,怎吃都不會飽。



快兩歲了手指還不會比YA~到底正不正常?





福隆到嘍~天氣非常的好,我們要先去遊客中心問問那好玩。







遊客中心內的迷宮,到裡頭把所有印章蓋完會有獎品-貼紙一張,你拿到獎品非常的開心。





就是這裡啦,遊客中心內的櫃檯先生說:車站門口租腳踏車沿著車站左手邊慢慢騎就會到這隧道。
全程2.4公里,裡頭不時的有火車聲響,隧道內有裝設喇叭讓人感受特別的不同。



外頭的一隻鐵馬~


















雖然不是假日但遊客還是很多,有錢有閒的人真好。有錢就有自由~果真一點都沒錯!



隧道裡頭很長像沒有盡頭。騎單車很舒服,涼爽又安全。





一路上我陪著你唱歌,你在後頭緊抓我的衣服搖擺著身體,把小腳翹的老高......
沒多久,我聽不見你的聲音,你小手也落下,身子也不在搖擺。我想一定是睡著了,午睡時間。



果然,不管是騎機車、單車,你老媽總稱讚我,你睡著的時候我都知道。
她抱著睡著的妳,她反而不知道。由此可見用心的程度有所不同啦~



才騎到隧道的一半,我就牽著單車走出隧道,你...好樣的,騎車已經夠累了,現在用走的還要牽車。



一定要幫你拍張你到此一遊的照片。



>< 看到一位女生拿跟我一樣的小傻瓜,請她幫忙。
就跟她說要開閃燈,她就說:不用。結果...拍兩張都吃屎。







一出隧道口就用乖乖塞到你嘴裡把你叫醒,不然這樣牽著你回到車站還車得要很久很久。



ㄚ......大力士。



......發抖中~



呼~沒力了。



慢慢的準備要騎回車站,這回隧道沒騎完就等到下回吧!
路上你說:有蚊子,叮到你腦袋。



秀秀啦~



媽媽幫你打蚊子、打蚊子......你狂笑個不停。



唉~就這個笑容讓我很難變回狼。





才傍晚月亮都已經出現,溫度、微風讓人非常的舒服。



我們要去礁溪吃飯順道泡湯。



在火車上坐也坐不住,到處探頭看東看西。



還不錯的一天,我背著相機、抱著你,騎單車背相機載著你,我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