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小孩負擔...不需多說.我真的也無能為力.
有時聽到你沒錢吃飯.我私下塞給你的錢.也是我的飯錢.
哈哈.其實我們都很苦.還好我們都不喝酒.不賭博.
從小看到大.每天喝酒.天天下注賭博.再有錢也會垮的.
我們好自為之吧.自己的快過不去了.還得拿自己的飯錢出來讓別人賭博.
我想我們三兄妹上輩子欠我們老爸很多很多.這輩子還掉後.
下輩子.我們就自由啦...









至少我們都還有小孩.你老妹替老爸背著那麼多負債.
她根本就不敢想結婚.想有小孩但也是只能想.她真可憐.











活著就有希望.我到覺得活著看到更多的無奈.
再苦也要為了孩子活下去.日子過不去就學老爸吧.
國中畢業就自己出去打拼.錢全部都要拿回家喔.
結婚後薪水拿一半回家.買房子生小孩後拿三分之ㄧ回家.
三個小孩其實算算唸到國中就開始替你賺錢.
報酬率頗高的.你很幸福.生日快樂.











切完了蛋糕回家途中.到運動場走走.
人很多.運動也好.跳舞也好.找人訴苦也罷.
有發洩就不會生病.快門一秒鐘太勉強自己.
失敗率太高.多做自己快樂的事.活著才不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