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每天不停的白蛇東、青蛇西的......
我去租了白蛇傳說之法海給你看,還真的看得目不轉睛。
不停的詢問我,他們為什麼一直親親?
白蛇身上那隻法海徒兒成了蝙蝠,那耳朵有像。哈哈~



他們在你最愛的香菇前面遊玩,採香菇遊戲玩得太瘋了。



青蛇在飛,白蛇在游泳。









我知道左上角那個人是我。



我也有,哈哈~



我還有屈原衝浪!
爸~屈原是什麼?
古時候的一個人,吃粽子就是因為他。





我還把國畫帶到數位板內,還不錯吧~



又示範了一次隨隨便便畫法給你看。
每晚我都會問你:杰懋~你有多愛我?
你每次都回答:我有千萬個不愛你,但是你不在時,我會哭。
那你有多愛媽媽?
我有千萬個愛媽媽,可是媽媽不在時,我好像都沒關係。
這樣的愛跟不愛?好像很複雜。
每晚不停的重複......
杰懋~過來讓我抱,我跟你說:一個祕密!
你驚喜的過來抱著我問:什麼祕密?
我跟你說喔~我很愛你......
吼~
第三次的時候就不管用了。你總是會提前說:一定又是那句。
於是我又換了祕密,你過來。
爸~什麼祕密?
噓~要很小心不然會被媽媽聽到。
什麼祕密?
很晚了,該睡了......
吼......
昨天,杰懋~我跟你說:一個祕密,不是愛你更不是很晚要睡了。
爸~什麼祕密?
抱緊一點。
嗯~
祕密就是祕密,不能說出口的才是祕密。說出口的祕密就不是祕密。
爸~我聽到很多祕密,那到底是什麼祕密?
祕密就是祕密ㄚ......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