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與畫面的主題交互穿插,讓畫面創造出一個二度空間的特色。
立體派.哈哈.攝影好像原本就是這樣.硬是把它扯上關係.
萬丈高樓平地起.但也是要有這些辛勤的勞動者去執行.
我把工人施工的模樣搭配上破掉的帆布.底層裸露出後頭的大廈.
讓平面的帆布透出了空間感.大樓上面則是工人施工模樣.有趣吧.
昨晚.不是輪到我陪你.不過我還是回家看你.
因為前幾天你黏我黏的緊緊的.我想你應該很需要我.
還沒有進門就聽到你哭聲.奶奶要煮飯飯.沒時間抱你.
開了門.哭聲停止.你指著我:爸爸.爸爸.搖搖晃晃的跑了過來.
等等.我先洗個手.腸病毒很可怕喔.
陪你玩一下球球.一會兒妳老媽回來.抱抱.嗯......搖頭外加不爽的口氣喔.
抱抱.嗯...外加別過頭.媽媽.抱一下.嗯...外加哭聲.你躲到我懷裡.
哈哈.你老媽快哭了.
接著餵你吃飯的大都是你媽..今天.你寧願不吃.還是窩在我身上.
你坐在我大腿上.好啦.我餵你.吃沒幾口.
有人瘋了.因為我們這麼好.我們狼狽為奸.
原因是我天天帶你去買多多.因此我們感情變的很好.
一天到晚罵我餵你喝多多.讓你吃餅乾.這回......
你老媽沒吃飯.硬是抱著你對你說買多多.哈哈.你對我招招手.再見.
出門嘍.終於肯讓你老媽抱抱了.買了多多進們拉著我衣擺說著:開.開.
多多倒進了奶瓶.你開心的喝著.還是坐我旁邊.很奇怪.
喝了多多.挖了半顆蘋果泥給你.去找你媽玩一下啦.你老媽很難過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