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國後畫了幾張當地的景物,
時間充裕,因為還沒找著工作,帶小孩外,其餘時間就畫畫、看影片。
我看著影片畫著圖,嗯~這張底色打得還不錯!
等底色乾了,畫沒兩下就差不多完成,我開心著,把它貼在牆上。
或許反光的線條有點多、或許整張有點黯淡、不過獅子夠邪惡就好。
妳下了班,我跟妳說:如何不錯吧!
妳跟我說:妳同事的老公畫的很好,我應該找天去看看、去學學。
我的心情像從101大樓往下跳,不是爽字,是個幹字!
然後妳說:買紙不用錢喔,買紙的錢不如去繳房貸。
你浪費時間畫,到最後還不都整堆跟垃圾一樣在那。
還不如把時間拿去找工作,你又租DVD喔,租片不用錢嗎?
你不知道有小孩要養喔,無言...
或許是浪費時間,或許是堆垃圾、或許我真的很讓你討厭吧!
我找時間自己往垃圾車上坐好了!
牆上獅子看著我,我想應該真的畫不好吧。
不然它應該下來把你給吃了。
我看就隨便網拍掉好了,也許它比回收的紙類來的貴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